菌菌      推薦玩法 3*3

1001

 

坦帕灣光芒 [尼曼] (+1.5) @
波士頓紅襪 [雷基] (-1.5)

04/19 23:04

+1.5
-1.5

客隊勝 1.62
主隊勝 2.02

紅襪近1037負,在主場與光芒4連戰前3戰又遭到光芒的毒手吞下3連敗,在4連戰的最後一場紅襪派出王牌投手雷基迎站,勢必會盡全力取勝,雖然光芒先發投手尼曼防禦率也不差,但相信紅襪打擊群應該會一吐前3場的悶氣,好好發揮他們應有的實力。所以我推薦紅襪讓分過。 

 

1003

 

堪薩斯皇家 [班尼斯特] @
多倫多藍鳥 [莫洛]

04/20 07:06

9.5

1.98
1.65

藍鳥隊先發投手莫洛在本季出賽前2場共12局就掉了12分感覺狀況還沒調整好,而皇家近1046負,關鍵在於後援投手搞砸了不少勝利,讓本來該贏的比賽拱手讓人,在2對失分都較多的情況下我推薦大分過。

 

1007

 

舊金山巨人 [肯恩] @
聖地牙哥教士 [李察]

04/20 10:04

6.5

1.63
2.00

教士目前取得3連勝而且每場得分都至少5分,在者巨人的打擊實力本來就不弱,在面對對方先發投手防禦率都高於4的情形下,2隊的打擊群應該都不會懼怕投手都能好好的發揮實力。所以我推薦大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