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分析師 菌菌     菌菌推薦玩法:3*6

3006多倫多藍鳥[+0.5]@坦帕灣光芒[-0.5] [ 客1.93  主1.68] 比數3:5

2隊熱身賽的戰績分別為藍鳥1勝2敗,光芒2敗。雖然藍鳥取得1勝,但有2場失分都超過5分表示投手還沒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壓不住陣腳。而光芒近一場的比數是客場3比4輸給了費城人,起比第一場失6分的狀況感覺好很多,雖然打擊還沒發揮到最好但只要投手壓住陣腳應該可以取的勝利。所以我推薦光芒讓分勝。

3010華盛頓國民[+0.5]@紐約洋基[-0.5] [客2.52  主1.40]比數1:3

前2場都作客的洋基吞了2場敗仗,打擊雖然有發揮但先發投手大量失分,導致2場都以2分之差輸給對方。而國民投手群也不太穩定,目前為止最低失分為5分。打擊也不太穩定時好時壞。這次終於回到洋基的主場,相信憑藉著主場的氣勢還有凶猛的打擊活力應該可以立刻華盛頓國民。所以我推薦洋基讓分贏。

3007休士頓太空人[+0.5]@紐約大都會[-0.5][客1.90   主1.71]比數2:5

休士頓太空人目前取得3連勝,投手群的表現可以說是現在大聯盟最好的,總失分只有2分而打擊群幫投手攻下了21分,表示投手和打擊都發揮的不錯。反觀大都會吞下3連敗,投手到4或5局是失分最多的時候,後援投手表現又不穩定,打擊雖然不差但總是趕不上投手失分的速度。大都會雖然有著主場優勢,但以太空人的近況來看不論是主場還是作客取得勝利的機會很高。所以我推薦太空人贏。

第一次分析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