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城

近十場主場戰績:640 

艾佛頓

近十場客場戰績:244 

曼城主場迎戰艾佛頓,曼城主場戰績無敵,六勝四和不敗的戰績是贏球的保證,就連切爾西兵工廠等強隊也難逃曼城主場威力。曼城為了打進聯賽前四,這場比賽不容有失,贏球是雖一的方法,球員到教練都明白這一切,信心鬥心十足。

 艾佛頓作客戰績太差了,作客比賽只贏三場。而且主力前鋒沙哈因傷不能上陣,攻力銳減。而且艾佛頓要打進來屆的歐洲賽事機會很微。

 

所以這場比賽曼城應可小勝艾佛頓過盤。

 

 巴塞隆納
近十場主場戰績:910

奧薩蘇納

近十場客場戰績:316

 

巴塞隆納主場迎戰中下游球隊奧薩蘇納,氣勢如虹的巴塞隆納應該可以輕鬆獲勝。奧薩蘇納近六場聯賽只有兩和四負戰績,排名已經跌落第十三位,雖然並未受降級的威脅,但整體表現的確令人失望,球員戰意也比較低沉。

最近的比賽巴塞隆納只靠一個球員梅西已經足夠,近五場比賽攻入十一球,信心鬥心十足。其他的球員在個人能力以及各方面,巴塞隆納也沒有任何理由輸給對手,由於目前聯賽排名與皇馬積分很緊,得失球差可能成為最後關鍵,所以巴塞隆納有必要爭取更多入球。 

 雖然首循環奧薩蘇納以一比一打平巴塞隆納,但整場比賽完全受制於巴塞隆納,這場比賽作客難逃一敗。 

所以我推這場比賽正確比分 巴塞隆納30贏奧薩蘇納

 

托特納姆熱刺

近十場主場戰績:721

富勒姆

近十場客場戰績:046

最後介紹一場英格蘭足總盃給大家。由托特納姆熱刺主場對富勒姆。托特納姆熱刺雖然這個球季的重點放在聯賽上,但他們也有能加獲得英格蘭足總盃的冠軍,實力非凡。最近在聯賽上更取得連贏,雖然在前鋒線上有英格蘭國腳迪科爾受傷不能比賽,不過托特納姆熱刺後備兵源充足,穩定的後防線才是值得信賴的地方。

富勒姆雖然在歐洲賽場有很好的表現,不過從聯賽表現看來球隊現在狀態確實不足。而且近十場作客僅一勝三和六負的劣績,這場比賽要作客最近五個球季都沒有贏過球的托特納姆熱刺主場,或許是出局的先兆。

這場比賽托特納姆熱刺小勝過盤

 

比較推介大家主客和三串一

不喜歡的話就可以去買正確比分 

很久沒有POST足球分析的小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