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輪到最受大家歡迎的泰腸分析團隊為大家帶來精闢的棒球分析,由於今天總召泰立有事不克分析,所以將由我大腸獨挑大樑!

3009

多倫多藍鳥 [哈勒戴] (-1.5) @
巴爾地摩金鶯 [R.希爾] (+1.5)

05/28 01:34

-1.5
+1.5

客隊勝 1.80
主隊勝 1.80

第一場分析的賽事,由藍鳥出戰金鶯,最愛推薦賽揚巨投先發的我,這場照樣推薦藍鳥過盤,原因沒有其他,藍鳥又是哈勒戴先發,81, 2.52 ERA這成績看了十分嚇人,雖然目前藍鳥近況跌落谷底,8連敗讓出美聯東區的王座,但哈勒戴5月防禦率僅僅1.38,今年在客場出賽防禦率又是低得嚇人的1.50,我想他要帶領藍鳥突破目前的低潮絕對很有可能,展現王牌的風範,所以這場我力推藍鳥過盤。

3017

華盛頓國民 [齊默曼] (+1.5) @
紐約大都會 [J.山塔納] (-1.5)

05/28 07:09

+1.5
-1.5

客隊勝 1.95
主隊勝 1.67

第二場我分析的賽事,又是賽揚巨投先發了!由大都會在主場迎戰國民隊,大都會又派出王牌山塔納主投,本季621.50 ERA,這成績跟哈勒戴不相上下,而本季他在主場310.81ERA,更不可思議,還有5月防禦率也是優質的1.98,而對手國民本季在客場成績是慘不忍睹的616敗,總總因素不用想也知道,我強力推薦大都會過盤。

3004

樂天金鷹 (-1.5) @
中日龍 (+1.5)

05/27 16:59

-1.5
+1.5

客隊勝 1.65
主隊勝 1.98

兩場美職的賽事,想必大家都膩了吧!換個口味吃點日本壽司,推薦充滿濃濃東洋味的日本職棒吧!由中日龍在主場出戰樂天,樂天派出經典賽國手田中將大先發,目前防禦率同樣是有夠蝦的0.87,暫居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上一場又投出完封勝,顯示他近況火熱,而前往中日龍家裡踢館,本季有關心陳偉殷的球迷肯定有深刻感受,中日的打擊一直都低迷不振,除了上一場好不容易得了10分外,近4場得分都低於5分,相信樂天的王牌田中將大一定能壓制中日的打線,這場我力推樂天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