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棒球賽事

中職一場,日職挑除了泰腸組分析的另五場。

1.中職搭日職低賠3X1  2.NPB 高賠3X3

1.

2001讀賣巨人@日本火腿 玩法:讓分 主隊火腿受讓勝

今日是本年度日職兩聯盟交流站的首日,編號第一場就由都是排名首位的球隊碰投,碰巧也是兩位拿過新人王的左投對決。而我這場推日本火腿勝的原因是,巨人隊打左投成績並不理想,加上火腿八木智哉本季狀況優異,巨人先發高橋巨人挨轟率也高。巨人想贏兩分以上不容易。

2002養樂多@樂天 玩法:PK 客隊養樂多勝

養樂多先發投手,曾來過台灣的石川雅規,自從有次在鼎力分析過他後已經拿下五連勝了,狀況好得不行。反觀樂天的先發投手雷斯納,登場幾乎都是六局掉三分的及格邊緣,很少有展現出壓制力的。央聯排名第二的養樂多應會小勝洋聯同樣排名第二的樂天。

2007興農牛@兄弟象 玩法:讓分 客隊興農勝

先插播在上周日新莊的牛獅戰中,味全龍迷在新莊球場聚會,濃濃的感傷氣氛蔓延在每一位龍迷。現在許多龍迷都變成牛迷,而牛隊在龍迷再加持之後,勝率是有機會再提升的!上次分析的牛象戰中,象隊的大逆轉使命中率跌一大跤,本場牛隊應該有機會討回來。牛隊本季無法獨佔首位的原因,除了牛棚外,對象隊打不好也是原因之一,所以在之後的比賽,牛隊碰象都不敢掉以輕心了。牛隊先發馬提茲上場對熊隊好投拿下勝利,反觀象隊柳裕展生涯表現都是中規中矩,但唯獨對牛隊就是投不好。象隊韌性十足,但牛隊應能過關。

2.

2003中日龍@西武獅 玩法:讓分 主隊西武勝

如果你也是陳偉殷的球迷,一定也會被中日的打線氣死,實在太糟糕!本場中日派出成績穩定的朝倉,但畢竟中日的名古屋巨蛋是對投手有利的,且本場又碰到打線不錯的西武,並不是那麼好應付。最後,岸孝之對上中日龍是很有展現壓制力的可能。

2005阪神虎@軟體銀行鷹 玩法:大小 7.5小分過

軟銀先發投手,業餘時期同樣也來過台灣比賽的杉內俊哉,本季依然表現出色,四勝一敗,防禦率僅2.74。同樣的,阪神先發老將下柳剛近兩場先發十五局未失分,狀況也很好。加上兩隊牛棚都是很不錯的7.5有機會開小。

2006橫濱@羅德 玩法:讓分 主隊羅德勝

橫濱本季戰績持續探底,本場是新教頭上陣,全隊還有磨合空間。加上羅德先發投手唐川在自家主場表現不錯,羅德有機會讓分勝!

鼎力分析師:PoL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