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 歐冠聯  兵工廠 曼聯  05/06 02:44 2.45 2.90 2.45

NBA看膩了嗎?!來玩個足球,換換口味。

誰能打進歐冠連決賽將在本週揭曉,其中在本週的第一場比賽,兵工廠將在主場迎戰曼聯,在兩隊首回合比賽中曼聯主場1:0擊敗兵工廠,這個比分對於第二回合客場作戰的曼聯來說比較有利,畢竟只要球隊客場一有進球主隊就必須打進三球,所以本場比賽主隊的壓力其實並不小。
在攻防數據方面,兵工廠的防守略遜於曼聯,另外,曼聯近三個賽季聯賽客場對陣兵工廠的戰績為1和2負,乍看之下好像曼聯會輸,但是這三場比賽兵工廠都無法阻止曼聯進球。

兵工廠本季在歐冠聯的主場戰績5勝1和,沒有被對手攻進1球,而曼聯在客場2勝3和也保持不敗,以此看來,兵工廠是否一定能贏球,或者能否守住不讓曼聯進球,都有相當難度。

在專業的分析後,2:1或和局的機會較大。

分析師:黃田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